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2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程显、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宏业主持。

会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李青瑞汇报了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李润玮分班级、分专业汇报了毕业生就业、保研、考研复试情况等。

陈宏业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围绕就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程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不仅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更是评价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就做好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他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二是牢记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主体,做好就业工作。三是做好精细化管理,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人一策,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四是构建全员参与大格局,注重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各类资源,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就业工作。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人:冯可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