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双志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应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徐洪斌教授将为我院师生进行国家奖申报经验交流。

 

报告时间:20231212(周二) 上午9:00

报告地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办二楼大会议室

报告摘要:徐洪斌教授将在交流会上分享他多年申报国家奖的经验和心得。他将详细阐述申报国家奖的策略、技巧和最佳实践,帮助大家了解如何提高申报成功率。此外,他还会分享一些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如何与评审专家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报告人简介:徐洪斌,博士,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教授。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技术负责人。 郑州大学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主持国家水污染控制重大专项淮河项目子任务2项、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归国留学人员择优资助项目1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5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三)1项,生态环境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二)1项,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1项,河南省教育厅一等奖1项,河南省环保厅一、二等奖各1项,河南省优秀论文奖、著作奖二等奖各1项。

徐教授是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的杰出学者,他在环境科学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背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曾多次成功申报并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和奖项,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科技进步奖。徐教授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环境化学、环境生物学和环境修复等领域。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