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院坚持“以本为本”,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并积极参与国际实质等效的专业认证,本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自动化专业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动化专业通过了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已获受理,正在自评报告撰写阶段。

我院将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