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自83级举办毕业三十年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10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自83级校友在工学院2号楼102教室举办毕业三十年周年座谈会。

莫放秋天佳日去,最喜国庆回母校。101日的上午,郑州大学工学院校园阳光明媚,分别三十年的校园热情地拥抱了来自海内外的四十余位自83级校友。在工学院2号楼102教室内,校友们举办了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首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朝阳代表学院对自83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三十年来的变化历程及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衷心祝愿校友聚会圆满成功和师生节日快乐。吴天福等六位老教师分别谈了自己退休后生活及各自的体会和看法,分享了各自的养身经验,希望校友们多多注重身体,表达了希望十年后还能参加校友们四十年聚会的心愿。专程从美国回来参加聚会的沈倚雯等四位校友代表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烂漫生活,分享了各自三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体会,对三十年来母校和郑州市的大变化表示惊奇和祝福,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座谈会后,师生在图书馆门前留下了集体合影。自83成员、学院副院长曾庆山主持了上午的座谈会。

101日中午,师生在桃李园大酒店聚餐后来到新校区,在电气工程学院大楼前,校友代表和学院领导一起栽下了一颗象征“丹心育人,丹桂飘香”的桂花树,每位校友都拿起铁锹参加了培土。自83班长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主持了栽树仪式,他说:三十年前,老师们一片丹心育人;三十年来,校友们牢记教导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今天一起栽下桂花树,年年花香满学院。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新老校园,还游览了黄河湿地公园,参观了北龙湖,为母校和郑州市的发展称奇,大家相约入学四十年时再回母校重相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