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52日,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愿时光不负梦想,愿同学依旧少年主题纪念活动。校友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眉湖小屋,游览了主校区校园、教室、柳园食堂和宿舍,并于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重归母院,参观院楼、在学院一楼大厅主题喷绘墙签名留念、观看学院二楼历届毕业生照片纪念墙,一起寻找大学记忆的味道。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了主题班会,大家纷纷回忆起难忘的大学时光,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感激、对母校和恩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美好期待与祝愿。

母校,是校友们最难以忘怀的共同牵念和最齐心向往的精神家园,本次活动,加强了校友间信息互通,加深了彼此间的同窗情。校友们在对往日校园生活时光的无尽回忆的同时,也引发了校友们对母校日新月异跨越式发展的无限感慨。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继续秉承“求是 担当”的校训,争做出彩郑大人,为新时期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2005级校友供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