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赵吉文教授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20221031日上午,应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吉文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中,赵吉文教授就科学问题的挖掘、三要素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经验分享。报告会由梁静院长主持,我院2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本次学术报告,赵吉文教授从深入剖析三要素的内涵入手,细致分享了从工程问题到科学问题的挖掘过程、创新点的归纳方法,提供了一种有效的基金撰写思路。

报告结束后,赵吉文教授还与学院师生展开了积极的互动,针对一些基金撰写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耐心解答。赵吉文教授的报告会内容丰富,具有深刻的启发性,得到了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

 

报告人简介:

赵吉文,合肥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IEEE senior,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高精密伺服电机系统设计、机器人、智能检测等,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5项;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安徽省机械行业一等奖1项;在TIETIATECTII、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TOP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