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徐洪斌教授对国家科技奖申报进行经验分享

作者:王耀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2023年12月11日上午,应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徐洪斌教授为我院教师就国家科技奖申报进行经验分享。徐洪斌教授根据老师们关心的国家科技奖、省级科技奖申报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与经验分享。报告会由姚利娜副院长主持,程显院长和学院多名教师参加了经验分享会。

本次国家奖申报经验分享会,徐洪斌教授根据自身国家科技奖申报经验,介绍了国家科技奖申报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要点,主要包括推荐/提名方式、合作单位的选择、报奖材料的完整性与合理性、筹备阶段的注意要点等。同时分享了省级科技奖的申报经验与注意要点。

随后,徐洪斌教授还与学院师生展开了积极的互动,针对青年教师们关心的科技奖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耐心解答,得到了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