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参加IEEE PES中国区年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IEEE PES中国区(IEEE PCCC2023年会于2024316日在北京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周孝信,IEEE PES前任主席卞建华,IEEE PES候任主席钟志勇,IEEE亚太区业务高级总监华宁,IEEE PCCC前任主席、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别朝红,IEEE PCCC主席、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康重庆等。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指导老师王要强、分会主席张乐园、分会副主席刘世芳作为郑州大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IEEE PCCC 2023年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周孝信首先为大会致辞。周院士对IEEE PCCC未来发展及国际合作寄予厚望,认为其将助力全球电力技术进步和应用,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IMG_256

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周孝信致辞


IEEE PCCC前任主席别朝红教授对过去两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总结,并对IEEE PCCC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新任主席康重庆教授发表了任职讲话,他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坚定信心,并承诺将持续致力于将IEEE PCCC打造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重要桥梁,积极传递中国的声音。

IMG_256

IEEE PCCC康重庆主席任职讲话


IEEE PCCC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上,学生分会代表们积极分享交流经验,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和展望。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指导老师王要强、分会主席张乐园、分会副主席刘世芳作为郑州大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年会上,王要强教授入选了IEEE PES青年专家委员会中国区(IEEE PCCC YPC)常务理事;张乐园主席分享了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的成功经验,为其他成员单位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刘世芳副主席作为郑州大学学生分会代表参加了IEEE PES女工程师委员会中国区(IEEE PCCC WIP)会议。

王要强教授入选IEEE PES青年专家委员会中国区常务理事


IMG_256

张乐园主席代表IEEE PES郑州大学学生分会进行工作汇报


刘世芳副主席参加IEEE PES女工程师委员会中国区会议


会议结束时,成员们欢聚一堂,共同留下了合影。让我们携手并肩,为电力能源事业的未来发展而努力,继续为电力能源事业书写辉煌篇章!(供稿人:张乐园、王要强)

IEEE PCCC年会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