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自动化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我院2021级自动化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在即,为增进学生对分流专业的了解,提升专业分流的科学性,1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线上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曾庆山主持,由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毛晓波、自动化系主任刘艳红、自动化系党支部副书记朱晓东、电气工程系副主任李景丽主讲,2021级自动化类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曾庆山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大类招生的客观背景和专业分流的重要意义。随后朱晓东、毛晓波、刘艳红、李景丽四位老师分别对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生物医学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从专业背景、发展现状和前景到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以及科学研究、就业前景等全方位的宣讲,使同学们对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宣讲后的答疑环节中,曾庆山院长与四位专业课老师就学生提出的专业方向、分流程序类等问题进行了逐一且详细地解答。

最后,曾庆山院长提醒同学们各个专业方向都有其特色和优势,同学们应放平心态,理性看待此次专业分流。至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自动化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对于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内涵,明确专业志向,确立专业目标,树立专业信心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接下来的专业分流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线上专业分流宣讲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