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02 点击数:

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和郑州大学制定专业发展规划的要求,我院于2023130日到21日召开了学院专业发展规划动员会和各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学院相关领导、各系主任和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130日上午,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发展规划动员会,学院领导张朝阳副书记、曾庆山副院长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对河南省专业建设的指导意见内容进行解读、对学校通知进行说明、对专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对相关材料准备和提交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的各专业教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30日下午、131日上午和下午、21日上午,我院的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分别采用线上或线下方式召开了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各专业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指导意见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对专业发展成就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专业未来发展进行讨论和规划,同时对相关专业规划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张朝阳副书记、曾庆山副院长参加了各专业的发展规划研讨会,希望各专业认真梳理总结过去已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专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抓住机遇,踔厉奋发,使我院的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院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的举行,必将对学院的专业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