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挑战杯”院赛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培养我院学子创新发展、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素养,提升我院学子创新创造的能力,我院于202331日上午900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16个团队项目,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项目2项,科技发明制作A类项目7项、科技发明制作B类项目7。本次比赛邀请我院毛晓波教授、高向川教授、王要强副教授、吕娜伟博士等老师担任评委。

在各项目组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多个层面进行点评。指出了各个项目的竞争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各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针对各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们提出了更加全面的建议。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与教师迎接挑战,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为我院学子日后的创新能力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