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自动化类学生复试经验分享会

作者:冯可馨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2024310日晚7点,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广大考研学生的诉求,特邀请本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徐子昊、王渤闻两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为同学们做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与交流。经验分享交流会由冯可馨老师主持。

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主要分为经验分享和学长答疑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徐子昊和王渤闻位学长分别从线上复试和线下复试两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复试的大致流程、复试前的简历准备工作以及复试过程中的各种注意事项等,第二个环节,由2020级的同学对于自己的疑问和困惑积极通过麦克风或弹幕与学长进行交流沟通与答疑。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们热情答疑,最后冯可馨老师做总结,引导大家以平和的心态,科学合理的方法认真准备考研复试。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让自己收获满满,对通过复试更加有信心。

71d1253bfc391af55c4da6e6e4253b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