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期业余团校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和个人成长,我院于2024310日至18日成功举办了第一期业余团校。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宏业主讲第一次团课,主题为脱贫攻坚铸辉煌,矢志奋斗新时代,陈宏业结合着自己的扶贫经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脱贫攻坚精神,并鼓励广大青年团员练就过硬本领,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

学院团委负责人孙燚主讲第二次团课,主题为矢志强国建设,成就出彩人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教育、科技和人才三大战略,探索如何将自我的人生价值同祖国建设相结合,共同致力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陈亚峰主讲第三次团课,主题为学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陈亚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认识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对于国家和人民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


人才与外事办公室主任李润玮主讲第四次团课,主题为认识自己,成为自己,李润玮着重于帮助青年团员认识自我,发现个人潜力,并强调了了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性。课上进行了自我探索活动和小组讨论,通过互相交流和分享经验,激发了彼此间的成长动力。

通过本次业余团校,深入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人:孙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