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健康心理,快乐学习”研究生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王嘉琦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依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具体安排。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125日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北操场举行了健康心理,快乐学习心理健康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

此次活动共组织了四个游戏互动环节,分别为呼啦圈传递,球行万里,颗粒归仓,踩气球。通过这些游戏项目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并考验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默契程度,并以实际参与的活动方式直接释放同学们学习上的压力。

此次以健康心理,快乐学习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研究生们的心理素质,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心理知识的兴趣,引导研究生们自觉维护心理健康,为构建健康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电气工程学院

2021126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