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同留校研究生共度春节

作者: 时间:2022-02-04 点击数:

131日农历除夕,为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年的研究生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学院邀请留校学生和相关导师共度佳节。院长梁静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院党委副书记张朝阳、副院长姚利娜陪同,导师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新春茶话会上,梁院长详细了解留校研究生的情况并勉励大家凝神聚力,用好寒假留校这段时间,将疫情影响不能回家的劣势转化为科研突破的优势,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留校研究生表示感谢学院为他们的辛苦付出,学院的暖心举措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浓浓年味。会后学院领导陪同留校学生同吃年夜饭,拉进师生距离,将学院变成留校学生的第二故乡。

寒假期间受疫情影响,部分研究生不能及时返乡。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研究生办公室坚持服务不断线,最大程度满足留校研究生学习生活需求。春节期间,学院为留校研究生开放教工之家并购置水饺等年货以满足学生文化生活需求,受到留校研究生一致好评。

 

 

 

 

电气工程学院

202213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