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喜获2022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旨在推动中国自动化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近日,中国自动化学会(CAA)公布了2022年度CAA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梁静教授指导的2018级控制工程硕士研究生乔康加的硕士学位论文《多目标差分进化变异策略的研究及其应用》荣获“2022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是郑州大学本年度该奖项唯一获奖。

攻读硕士期间,在梁静教授的指导下,乔康加一直致力于进化计算及其应用研究,已在IEEE/CAAJASIEEE TEVCIEEE TCYBIEEE TETCI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篇,总影响因子超过110,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郑州大学十佳研究生等荣誉。目前为我院在读博士研究生。

这是我院首次获得CAA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此次获奖使我院在此方面处于全国前列,体现了我院对学术研究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一贯重视和所取得的成效。今后,我院将加大学术研究和研究生教育力度,力争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