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在郑州大学中心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各年级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最终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八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分两组进行,低年级组采用循环积分赛制,高年级组采用淘汰赛制。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互相配合,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和出色的比赛风格。裁判员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力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最终于37日落下帷幕,由2022级研究生组成的“控制专硕队”和2021级研究生组成的“差点就输队”分别获得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冠军。学院领导大力关心支持研究生文体活动,在本次篮球赛中,研究生办公室为所有参赛队伍购买了队服,应急药品等物资,同时还为每一名参赛队员购买保险,保证队员们的比赛安全。

此次篮球赛旨在提高学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支持举办各类体育比赛,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学院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多元化的体育活动,培养更多健康向上的青年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