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春意盎然寻迹行”研究生定向运动挑战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春风和暖,山花烂漫,松荷菊柳,生机盎然。为鼓励我院研究生走出实验室参与户外运动,共赴校园春日盛景,5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在主校区南操场顺利举办春意盎然寻迹行研究生定向运动挑战赛,此次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

本次定向运动以挑战、合作、智慧为主题,共设有五个挑战关卡,分别为乒乓球接力、气球夹夹乐、你画我猜、易拉罐大作战和情景再现,参赛队伍根据闯关地图完成各个关卡。活动现场,各个队伍成员积极参与,有的在你画我猜环节中配合默契,有的在隐藏关卡中思维敏捷,有的在气球夹夹乐比赛中展现出惊人的协作能力。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迎着春日奔跑,体味游戏的乐趣,享受通关的喜悦,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周末。

此次定向运动挑战赛旨在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办公室积极筹办开展各项户外活动,让我院研子有机会在学习、科研和实践之余丰富自己的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