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嘉琦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1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在郑州大学中心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研一新生积极报名参与,最终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共有四支队伍参与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两两对决,在14日上午获胜的两支队伍,于下午进行决赛,最终决出本届篮球赛冠军队。赛场上,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篮球裁判规则》进行执法,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最终电气专硕队以4937的比分优势,获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激烈的竞技比赛过后,由冠军队与院篮球队进行友谊交流赛。我院领导大力关心支持研究生文体活动,在本次篮球赛中,研究生办公室为所有参赛队伍购买了队服、应急药品等物资,同时还为每一名参赛队员购买保险,保证队员们的比赛安全。

此次篮球赛旨在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支持举办各类体育比赛,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学院也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多元化的体育活动,培养更多健康向上的青年人才。

 

 

 

 

MAO08212

MAO0902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