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男篮在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篮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嘉琦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学校于1025日至1113日举办了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篮球联赛。

经历了前期残酷的小组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组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1113日,我院篮球队迎来与公共卫生学院队的比拼,这是一场扣人心弦的对决。苑存亮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莅临现场观赛,为队员加油。

虽然天气寒冷,但篮球场上的热情一点没减。比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积极运球、跑位,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展现出高度的默契和团队精神。赛场上激情飞扬、热情高涨,赛场外观众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由于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度胶着,我院队员始终以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最终以45:33战胜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队,获得男子组第五名。此外,因为组织保障有力,学院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郑州大学2023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增强了研究生体质,彰显出研究生的团队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e780e158abe095c58fcb03c519395e3

MAO09617

MAO09666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