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言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李青瑞 时间:2024-01-17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模范意识。2024116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研究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握拳过肩,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不仅彰显了新发展党员爱党、敬党、向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展现了他们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心。宣誓后,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身为一名新发展党员,应牢记入党誓词,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始终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进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生向33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是合格共产党员第一位的标准;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把学习当成更新知识的基本方式,当成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三是要勤奋工作,岗位建功。每个人都要在一定的工作岗位上承担着一定的职责;四是要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生勉励全体新发展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新发展党员不仅需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新的党员同志今后能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