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作者:李青瑞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做好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安全教育第一课,确保研究生的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切实维护研究生的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办公室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院研究生安全主题教育和管理工作。

学生返校当天,研究生学生管理队伍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实地了解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送去新学期的关心与问候。

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课堂,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宏业先后组织并参加春季学期研究生党建联席会会议、班委会议、研究生学生会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并对全院研究生学生骨干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明确职责,做到心中有责、行动有方;二是要做好表率,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三是要提高标准,力争工作取得新成绩,确保研究生安全稳定,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显示度和贡献度。

各年级也利用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积极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工作。近期,学院将集中组织心理健康培训和心理素质拓展训练,举办学院春季运动会和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学习生活氛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