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我院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在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更加统一思想。推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指导用书,学院共购置指导用书,确保学有所依、思有所源、用有所据、行有所循。组织全院师生参加胡亚杰、张朝阳、武安君主讲的6次党课,组织1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国网络培训。组织师生浏览学习网上庆祝建党百年示范“微党课”以及校党委开展的郑州大学“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党史故事百所高校接力讲述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千所高校“云上答题团”同步线上答题等。

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统一意志。坚持从百年党史构筑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丰厚滋养。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到洛阳“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组织部分中青年教工党员到灵宝市供电公司党员之家交流学习;组织学院青年教工马天磊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顺利进入决赛;525日晚以“忆百年党史,韵时代华章”为主题,主办迎建党百年文艺晚,通过晚会,增加了师生对百年党史的了解,学习了党史知识,坚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教工支部书记洛阳参观学习

教师马天磊参加演讲比赛

 

 

 

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