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并表彰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七一”前夕,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并隆重表彰一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参加会议。会议有梁静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党委会议第一议题的要求,胡亚杰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上的讲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胡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胡书记又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落实部署,精心谋划,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实际,突出亮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和红色参观学习相结合,通过党课、演讲比赛、文艺晚会等加强百年党史学习。充分调研,立改立行,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专题会,征求意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并且把办实事的承诺落到实处。推进学院业余文化生活建设,成立学院教工合唱团,定期开展声乐培训活动(聘请专业教师指导);定期举办女教工读书分享会。改善学院健身房,建立学院简易淋雨室,加强教工身体素质建设,学院健身房补充部分健身器材;定期开展全院教工器械健身训练活动(聘请专业教师指导)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近一个学期以来,全院上下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其中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涌现出了一批学习认真,积分优秀的先进个人,学院决定予以表彰。学院副院长蒋建东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名单,授予毛晓波等20名教师党史教育活动学习标兵;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