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教师在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中 获得佳绩

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评选工作于近期结束,我院英语专业团队(张新、张雯、张庆彬、李洁、马敬想)荣获全国复赛特等奖,晋级今年7月底的全国半决赛;我院大学英语团队(帖伊、纪小军、刘丹、王争伟、杨瑞锦)获得一等奖。

此次全国复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院校的240个英语专业参赛团队和329个大学英语参赛团队参加。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40个英语类专业团队和56个大学英语团队晋级全国半决赛。我院英语专业张新团队入围全国前40强,将进入全国半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教师展示出了很好的教学理论素养、教学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根据国家发展大势与外语教育发展趋势,在汇集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将赛题定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参赛教师团队须结合大赛主题,设计教学方案,包括参赛单元整体教学设计及该单元内拟展示的1个完整课时的教学设计;同时还须录制无剪辑的展示录像,课时教学设计思路的全英文阐述和该课时的真实课堂教学实录。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