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会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工会


郑州大学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于4月14-15日在主校区中心体育场成功举行。我院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认真组队参加了篮球投准、跳远等项目的比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赛,加强了与学校兄弟单位同事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以后更要加强练习,总结经验,切磋技巧,明年继续参赛。有些今年没有报名参赛的教职工表现出些许后悔,更有部分教师干脆现在就要报上名,做足准备,参加明年的运动会。

我院18名女教职工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还参加了团体八段锦表演,柔中带刚,动静结合,娴熟自如,构筑了绿茵场开幕式上靓丽的风景线。我院还组织了14名男教职工和学生一起参加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方队入场仪式,获取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鼓声和欢呼声。

2023年是我院加强工会建设的关键年。我院工会要进一步挖掘潜能,开展更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心素质和幸福指数,提升“全民健身”和“教工之家”内涵建设,为促进校园文明及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作者:穆念伟)



上一条:我院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