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申报2015年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转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提高青年骨干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我校继续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合作开展“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学校和留学基金委按1:1配套资助。现将2015年第一批选拔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①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身心健康。
    ②学校重点培养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申请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③在校从事教学、科研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或组织、管理能力。
    ④须已获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外语水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合格标准。
    ⑤曾经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工作满五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已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但未执行人员不得申请。
    2.选派类别及条件
    访问学者: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博士后:申请时博士毕业时间在3年以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拟申报“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人员填写《郑州大学公派出国申请表》、《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一览表》和《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一览表》由院系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2. 提交外方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3.提交外语水平合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4. 提交正在主持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或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或课题研究的有关立项文件复印件(限3页)或证明复印件。
    要求申请人的在研课题、研修计划与邀请函的方向具有紧密的联系。


    三、申请受理工作安排
    1. 各单位3月31日前将申报人填写的表格以及要求提交的材料交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546房间,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一览表》和《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发至zzufao@zzu.edu.cn
    2. 学校组织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评定,校内公示后确定推荐人选。
    3.推荐人选于4月6日至4月11日登陆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2015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说明”的要求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提交完整申报材料一份。
    4.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整理申请材料,提交至留学基金委。


    四、录取及派出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评审与录取工作将在5月结束。留学人员的留学身份、留学国别、留学期限、国外留学单位等以录取文件为准,不得变更。留学资格有效期按录取文件执行,届时如不能派出,留学资格将自动取消,不予以办理延期手续。
    联系人:孟莉  联系电话:6778002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3月25日


        附件1:《郑州大学公派出国申请表》
        附件2:《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一览表》
        附件3:《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相关附件(WinRAR压缩文件,26032字节)

     

     



    上一条:国际知名应用语言学和跨文化沟通学专家金立贤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登我院高晓玲副教授文章:维多利亚文人的知识共同...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