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化办学座谈会

     

    72日,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国际化办学座谈会,总结学院近年来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谋划新的发展。

    副校长张倩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河南省本源人文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冰女士受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校友的委托到会致辞。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外联络办公室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

    张倩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在推进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学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和扎实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工作作风,勉励师生把握学校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机遇,希望学院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在全校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她对胡葆森校友回馈母校的义举和对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负责同志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师国际化、学生国际化、课程国际化以及办学模式国际化等方面的开展的工作。参加出国研修和学习的师生代表汇报了在国外学习的情况和感受。与会嘉宾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给以指导。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不断创新思路,探索新的途径和机制,先后启动了教师海外研究项目和本科生出国学习项目,选派50余名教师和近200名学生出国学习,开创了国际化办学的新局面。

     2019.07.02

     

     

      

      

     



    上一条:杨明星主持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话语体系建设”入选河南省创新团队​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举行2019年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