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9个项目喜获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张新、宋鹏、朴仙灵、田华静、周雪松、岳国法、陈令君7位教师获得资助性计划项目立项,张雯、于艳平2位老师获得指导性计划项目立项。

    据悉,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按照资助方式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资助性计划项目的研究经费由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指导性计划项目的研究经费由申请人从校外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自筹或者承担学校统筹使用高校专项业务经费及事业收入予以支持。全省本次共评审确定1011项目立项,其中资助性计划项目518项,指导性计划项目493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发展,积极动员并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促进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形成了全体教师科研热情高涨、科研氛围浓厚的良好局面,为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了不竭动力。



    上一条:杨明星主持的中央编译局周恩来外交话语研究项目顺利结项

    下一条:我院教学工作捷报频传、亮点不断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