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为2021下半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2021年12月27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在第五会议室为2021下半年退休的王丽君和陈观亚两位老师举行了温馨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参加仪式的还有院工会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30人,仪式由院工会主席穆念伟主持。

    上午8:30仪式开始,青年教师为王丽君和陈观亚老师献鲜花。钱建成院长致词,对两位老师三十多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祝愿她们退休后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并希望她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参加仪式的教师与两位荣休老师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和座谈,发表了体会和感言,愉快地回忆了在一起工作和生活中的美好时光和难忘点滴。接下来,院党委高可书记发言,重申了举行荣休仪式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美好祝福。高书记、钱院长共同为她们颁发荣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王老师和陈老师也深情地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与眷恋之情,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骄傲和自豪,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我院从2018年开始常态化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使其成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新载体,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荣休仪式,对学院及教师本人,都是一件大事,仪式的举行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仪式感和幸福感,也使尊师重教的学院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活动得到广泛关注和称赞。 (作者:穆念伟)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李洁老师在全省英语专业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