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昌珂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昌珂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师生与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路与合作,拓展德语系师生的学术视野,我院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昌珂先生来我院举办学术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歌德:穿越历史时空的空谷足音

    报告时间:2016422日(周五)14:30

    报告地点:外语学院一楼报告厅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

    201647

     

    报告人简介:

    李昌珂,最高学位德国奥克斯堡大学哲学博士,现为北京大学外语学院德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担任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和中国全国翻译资格(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德语副主任委员等社会兼职。迄今出版有学术专著《德语文学中的中国题材小说》、《德国文学史》(第5卷)、《“我这个时代的德国”——托马斯·曼长篇小说论析》和教材《德语长篇小说——阅读与理解》,以及《德国刑法典》和《德国刑法总论》等德国法学方面译著,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近期获有北京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奖和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已经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教育部社科基金各一项,目前正作为主持人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德国小说发展史》,此外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歌德全集翻译》和《歌德研究》。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