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陈世丹教授学术讲座

    为了推进郑州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推动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特别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陈世丹教授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陈世丹,文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英语系主任,英美文学、西方文论研究方向博士生导师。全国英国文学学会副会长、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国际文学伦理学批评研究会常务理事。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美国后现代主义小说主题与艺术手法论”(97CWW004)、“美国作家库尔特•冯内古特研究”(06BWW017)和“多克特罗小说艺术研究”(13BWW038)。在研中国人民大学重大规划项目1项“西方后现代主义小说总论”(16XNLG01)。出版学术专著《美国后现代主义小说艺术论》(2002)、《虚构亦真实》(2005)、《当代西方文艺批评理论要义》(2017)等11部;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论后现代主义小说之存在”(2005)、“代码”(2005)、“《但以理书》:暴露国家政治暴力的创伤叙事”(2017)、“戴维·洛奇小说《好工作》中后现代伦理的叙事手法”(2018)、“西方文论关键词:后人文主义”(2019)等近80篇。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办公预约服务电话和邮箱

    下一条: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陈茂林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