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王松亭教授讲座:《语言学研究: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郑州大学俄语系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我系特别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王松亭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语言学研究: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

    主讲人:王松亭教授

    主持人:顾俊玲副教授(郑州大学)

    评议人:王副教授(郑州大学)

    袁燕萍副教授(郑州大学)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5日(周一)15:00

    讲座地点: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五会议室

    内容提要:梳理语言学发展各阶段的主要流派、观点和方法。展望语言学发展的未来趋势。

    主讲人简介:王松亭,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俄语分委会副主任委员。曾任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常务理事等职。主要研究方向:普通语言学,语用学,俄语历史语言学。



    上一条:杨健博士学术报告:新西兰外交与新中关系

    下一条:《机器翻译原理与应用》系列讲座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