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接受转专业考核通知

     

    一、 考试资格

    满足学校所规定的转专业条件、学院的转专业成绩要求;按时上交转专业所需材料。

    二、 转专业考核结束后,学院将结合学生本人的综合表现、学校和学院所规定的资格条件等决定是否接受,结果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 考试时间和地点

    (1)2021级学生一般情形申请转专业

    2022年3月5日 上午

    8:30-9:00 外语听力 (申请转入语种)

    9:00-11:00 外语笔试 (申请转入语种;题型包括选择题、完形填空、阅读理解、汉外互译、外语写作等)

    11:20开始,外语口试 (申请转入语种;每人不少于10分钟,全外语进行)

    地点:视听中心2302教室 (塔楼西侧,北楼,三层)

    (2)2021级因兴趣和专长申请转专业、2020级在原专业学习有特殊困难,愿意降级转专业

    2022年3月9日 下午

    14:30-15:00 外语听力 (申请转入语种)

    15:00-17:00 外语笔试 (申请转入语种;题型包括选择题、完形填空、阅读理解、汉外互译、外语写作等)

    17:20开始,外语口试 (申请转入语种;每人不少于10分钟,全外语进行)

    地点:视听中心2302教室 (塔楼西侧,北楼,三层)

    四、笔试使用中性笔或钢笔作答,不准使用修正液等涂改工具,字迹须清晰、工整。本次考试不设答题卡,直接在试卷上作答。请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验证入场。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2年3月2日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与调剂通知

    下一条:复旦大学彭增安教授学术报告:《国际汉语教材中的中国国家形象研究》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