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BEC/WSK考点入校要求


     

    2024年1月15日更新

    为保证2024年BEC/WSK考试顺利进行,请所有在郑州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知晓并遵守以下要求:

    1、郑州大学主校区东门(位于长椿路,离考场近)为本考点唯一入口,所有考生须由此进出。

    2、考生出示纸质版准考证方可入校。

    3、暂不接受考生或家长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送考车辆不得进校。

    4、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通过核查的考生可根据手机导航(郑州大学外语视听中心)步行至考场(步行时间大约10分钟)。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371-67781220,0371-67783314。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4年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录取办法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春季班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