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语学院关于开设“英语双学位、辅修专业”的报名须知

外语学院关于开设“英语双学位、辅修专业”的报名须知
 
我校06级全体同学:
 
   根据教务处“关于印发《郑州大学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校教务(08)11](见教务处网站“文件下载”)精神,应广大同学要求,经研究决定,我院从今年起面向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大三年级),开办英语双学位和辅修专业课程。并已得到学校批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修读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其主修专业已修课程须全部合格,平均学分绩点在2.0以上。
二、登录外语学院网站,在“教学科研”栏目下点击“双学位”,查看“英语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的有关规定。
三、本学期进行预报名工作,暑假期间进行资格审查。凡符合条件的,我院将正式通知并确认其资格。
预报名时间截至2008年7月11日24时。
四、报名时,请从外语学院网站的“教学科研”栏目下,点击“双学位”,下载表格。填写完整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wysxw@zzu.edu.cn
五、凡报名学生需被审核资格,待批准录取并报到注册后,方可参加英语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的学习。
六、第一学期的注册和收费定于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内完成(2008.9.1—7日)。根据教学计划,第一学期开设5门课程,总计收费400元。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
2008年6月13日
 
附报名表(此表格须以电子形式报名)
英语双学位、辅修专业报名表
姓名
 
院系
 
专业
 
学号
 
申报类别
 
电话
 
E-mail
 
 
 
附:学校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的有关信息
 
1..双学位是指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在完成本专业学位课程学习的同时,兼修另一学科专业课程,完成规定学分后同时授予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
 
2. 双专业是指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在完成本专业学位课程学习的同时,兼修另一学科专业课程,完成规定学分后同时授予两个专业的毕业证书。
 
3.辅修专业是指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以高考所录取专业为主修专业,同时跨学科修读另一个专业课程,完成规定学分后发放辅修结业证书。
 
4.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的教学计划属于学校教学计划的组成部分,教学组织由开办学院(系)负责,单独开班,开课时间安排在星期六、日、节假日或晚上。教学要求与主修专业相同,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进行教学与考试。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班课程表应报教务处备案。
 
5.学校根据学生选课情况收取修读课程的相应学分学费,每学分80—100元。
 
 




上一条:英语双学位、辅修专业第一学期课程表(7-17周)

下一条:英语双学位、辅修专业报名表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