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语学院接受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根据《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2014(12)号]和郑州大学教务处《关于2014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结合外语学院各专业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计划接受转学生学生人数
外语学院2015年仅英语专业接受转专业学生,限额10人。


二、申请转专业学生条件
凡要求转入我院的本科生圴应符合《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中有关转专业的规定,且按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并审核通过。


三、资格初审通过的学生,需参加我院组织的考核。
考核形式:面试和第一学年大学英语成绩相结合
其中口试为单独面试,面试内容包括朗读、口译、回答问题和交谈等,成绩占考核总分的70%;申请转专业学生2014-2015学年大学英语课程读写和听说考试成绩占考核总分的30%。
考试时间:面试定于8月19日——24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我院依据学生的总分进行排序,根据可接受转入学生的总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并将结果上报学校教务处。
 

外语学院 

2015年7月



上一条:外语学院接受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安排

下一条:郑州大学听课评价表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