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四门课程在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中获奖

在不久前结束的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中,我院共有四门课程获奖,其中两门课程获得一等奖,两门课程获得二等奖,分别是《大学英语读写Ⅳ》(曾利娟,一等奖)、《英语语法》(杜小红,一等奖)、《大学英语听说》(赵丹,二等奖)和《俄语语言与文化》(袁燕萍,二等奖)。

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是在今年由于新冠状疫情全省高校普遍实行网上授课的大背景下进行的,组织单位为河南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共有970门课程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郑州大学有27门课程被评为一等奖,20门课程被评为二等奖,8门课程被评为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五位教师获得“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郑州大学英语双学位和辅修专业学籍管理规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