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英语系成功举办“早规划 早准备”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指导本科生的考研工作,激发他们的考研热情,让同学们的青春不再迷茫,帮助更多学生圆梦考研,促进英语系学风建设,2021年4月29日下午15:00-18:00,由英语系举办的“早规划、早准备”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王志伟副院长、院工会穆念伟主席,英语系杜小红主任,谢玉红副主任,张庆彬副主任。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有英语系2017级七位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8和2019级英语系全体学生。本次交流会由院学生会罗雅丹同学主持。

分享会上,周牧宇、郭宇清、王璐瑶、刘艳华、李紫微、泮艳萍、吕荣分别就如何成功保研、如何申请国外名校、如何跨专业深造、如何备战名校考试和面试、如何确保备考中的学习效率、如何从中等生逆袭成为名校研究生、如何申请调剂等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激励学弟学妹们早规划、早准备、踏实学习、永不言弃。

七位同学分享结束后,王志伟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参与分享的同学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重要性,指出此次交流会是“承前启后”的良好开端。王院长指出,保研、考研和留学一定要尽早着手准备,密切关注政策动向,打赢信息战。同时,王院长表示,以后会多多举行此类经验分享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分享, 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历经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分享了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的学习经验,更开启了2018、2019级英语系学生的考研备战崭新篇章。

本次考研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院团委、各年级辅导员和院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被评为郑州大学2020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德语专业学生在2020年全国性的比赛中喜报频传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