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2月8日晚,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团委书记徐承向、本科生辅导员闫冬、杨笑菡、王思宇和研究生辅导员袁平丽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徐承向老师宣读《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此次培训班,是遵照《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由学院党委精心筹划举办的,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历时7天,采取专题辅导讲座、讨论交流、观看视频、个人自学、答疑释难、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形式进行。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正光讲话,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培训班的目标,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李书记指出,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清楚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要践行先进、遵守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2020级仲璇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仲璇表示,要珍惜宝贵的培训学习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身作则,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西周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培训第一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



上一条:我院新增两门省级一流课程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