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再获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郑州大学新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2个,我院的俄语专业和德语专业名列其中。至此,学校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达到了65个。在此之前,我院的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已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俄语专业和德语专业的成功入选,使我院的四个专业均进入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序列。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院一直非常重视专业建设工作,积极对标国内外名校的一流外语专业,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健全专业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四个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既是对我院专业建设成绩的肯定,又为我院专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我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相关要求,积极加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在“强”和“特”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扎实推进“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三进”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留学经验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