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举办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宣传月”活动部署安排,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火灾防范意识,我院突出学生宿舍防火重点,邀请校保卫处消防科余海涛科长于12月3日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做了题为“关注消防,落实消防责任,共建平安校园”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主持,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长以上学生干部约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围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这个重点,余科长通过展示一个个发生在学生宿舍的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同学们做好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在此基础上全面介绍了扑灭火灾及疏散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在余科长的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特别是在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时,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地上台进行主动实践,现场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同学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也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异语同心 献礼百年”中外文书法比赛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