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落实我省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共同开展的合作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同意和大力协助,郑州大学与北京语言大学教育部直属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达成合作协议,由双方共同对我省已获得出国资格的候选人员和有意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访学的人员进行英语培训该项培训工作已实施多年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根据需要,郑州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度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本年度培训计划分春、秋两季举行。现将2019年秋季学期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的对象主要是我省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的已具备出国留学资格的候选人员和有意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访学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秋季班培训时间分为两段进行,第一段为2019713日至726日(全天),由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老师授课; 开学后每周安排16学时左右课程,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由郑州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授课。

    培训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

    三、培训内容

    开设的培训课程有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应试辅导等,每期共计350个课时。学员如缺勤超过30学时,不允许参加结业考试。

    四、培训收费

       按照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规定,培训收费标准为9380/人(含报名费、考试费、教材费)。入学测试合格的学员需要在北语出国部网站上www.blcutraining.com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支付方式为网上付费(微信、支付宝均可;需刷公务卡报销的学员请提前关联)。

    五、选拔考试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培训班学员须参加由北京语言大学在郑州大学举行的入学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听力、阅读、语法、词汇。试题形式可参考北语出国部网站提供的样题。

    录取条件:入学测试总分45分以上(听力13分以上)。

    免试入学条件:PETS5总分40以上,或雅思听力、总分均为5.5(含)以上。已有成绩学员出示距报名时间2年内的成绩单原件后可免试入学。

    培训人数:秋季培训班人数上限为100人,下限为50人。

       未参加入学测试且不能提供以上成绩者不能入学。

       秋季班入学测试日期:拟定2019614日。

       入学测试地点:郑州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接受培训的人员须参加国家公派英语统一考试。考试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有效期为2年。

       关于延期考试、考试未通过者参加补考的规定:只能参加顺延下一学期(20206月底)的英语统一考试,一次机会。如需延考请提前提交书面申请。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510~525

       报名地点:主校区外语学院办公室(1224房间)

       报名咨询电话:0371-67783314

       联系人:张老师

    注:请将填写好的培训报名表发到邮箱:zhangpei@zzu.edu.cn

     

    附件:出国人员培训报名表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

                                               2019425

    • 附件【培训报名表.xlsx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BEC考试成绩领取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