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之家.........................
我院78级杰出校友杨佳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给予荣誉表彰。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首届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郑州大学1978级校友杨佳也位列其中,并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盛典。

    


这也是杨佳校友第三次受邀参加阅兵仪式。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阅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直至今日,杨佳教授一直在亲历和见证历史,作为改革开放“40年40位女性改革人物”之一,她不仅陪伴祖国走过数十载的风雨征程,还积极为新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奉献自我!


 

 

校友简介:

杨佳,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1978级校友,15岁考入郑大,19岁留校任教,在郑大工作三年后考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深造。她是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先后当选第11、12、13届全国政协委员,哈佛大学建校300多年来第一位获MPA学位的外国盲人学生,美国卡特中心第一位盲人实习生,首届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委员会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市残联兼职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全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北京榜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先进工作者……

 

 

 

 



上一条:杨佳校友:变人才竞争为用人大计 建议加强中国城市青年发展指数研究

下一条:建业足球25周年,记郑州大学杰出校友胡葆森抒情长诗《用坚守,证明时间的力量》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