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外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外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外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8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建峡主持。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外语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与完善。院党委书记结合讨论情况,要求各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制定好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按照学习教育内容,扎扎实实组织好学习、组织好专题讨论、召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要求全院党员积极自觉参加学习,班子成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与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员积极参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中共中央加强改进新形势下党建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