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全院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晓玲副院长受院党委委托宣读了《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了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点工作安排,严格在学校方案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目标明确、安排具体、形式多样、重点突出。

院党委书记高可主持动员会。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适逢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狠抓落实,各支部书记发挥好头雁作用,认真安排好各项工作,实行周安排、周报告制度,比学赶帮、学出成效;要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站在学院办学历史一甲子的新起点,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院举办《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创新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