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庆祝“三八”节精彩活动

 

在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并响应校女工委号召,2022年3月10日,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开展“魅力女性,风采飞扬”活动。院女工委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邀请了省内著名讲师进行形象设计讲座。

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女教职工具有独特的女性风采。这次活动的设计初衷是希望提升女教职工的形象魅力,在繁忙的工作中助大家一臂之力。讲座邀请了院长、工会主席参加,并有超过七十多位教师和行政人员参与。讲座内容精彩实用,并结合大量的现场实际操作和互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外院女工委的活动不仅仅局限于“三八”节日,目前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依然在持续展开。



上一条:院领导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韩国河副校长来学院调研座谈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