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为释放疫情防控压力,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交流,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和生活部于11月24日-12月3日举办以“袜子大作战”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周,全体研究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设置单打羽毛球、单打乒乓球和限时跳绳三个项目,通过随机分配对手、自行与对手约赛的形式进行比赛。经过五轮精彩激烈的对决,三个项目分别最终决出冠亚军。乒乓组的冠亚军分别为21翻硕2班易明阳和21翻硕1班曹强;羽毛球组冠亚军分别为21翻硕2班王琪琳和21级学硕2班石赛依;跳绳组冠亚军分别为21级翻硕2班赵琼琼和21级学硕2班孙圣洁。活动中,同学们彰显了当代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之后也多多开展。最后所有参与者均获得丰厚的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学们认识到在学习之余应该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俄语系硕士研究生举办第七期学术沙龙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