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基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充分提高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认知,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3年6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研究生辅导员袁平丽,及我院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正光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国家、河南省、学校和学院各层面的就业政策,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第一要务;深层解读了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去向及就业统计分类的界定与标准,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引导毕业生找准方向,精准定位,实现积极主动就业;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将个人就业目标和学院就业工作任务有机结合,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辅导员袁平丽通报了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强调了就业网系统签约的注意事项;希望各位研究生毕业生提高站位,升华认识,充分激发自身“内力”,学院也将优化服务,强化保障,补足“外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推进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3年郑州大学研究生“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国际传播能力”国际学校公告

下一条:《计算机翻译与本地化管理》系列讲座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