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博导>>正文
博导.........................
    高晓玲

    高晓玲,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文学博士,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美国哈佛大学富布赖特学者,河南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获评第十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郑州大学英美文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社科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郑州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外国文学评论》《国外文学》审稿专家。主要从事维多利亚文学研究,在《外国文学评论》等外语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论文和译著多次获河南省哲社优秀成果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十九世纪英国文学中的知识话语研究”,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维多利亚小说中的现代转型话语研究”,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项。



    上一条:钱建成

    下一条:杨明星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